神奇动物在哪里:魔法世界的大门已经打开

 

 

这一次的导演和制作沿用了哈利波特的原班人马,JK罗琳也是第一次操刀当起了编剧,大洋彼岸魔法世界的大门已经打开了,准备好去冒险了吗?别忘了带上你的行李箱哦!

 

 

编辑:佳楠 | 主播:大宝

 

 

 

下载

iPhone

喜马拉雅

 

 

 

看过哈利波特的朋友们都知道,每个去霍格沃茨上学的孩子都有个很大的行李箱,在哈3的时候狼人老师也示范了如何正确使用其自动收纳功能,这让每次出门苦苦研究如何更好收纳行李的麻瓜朋友们很是羡慕啊(包括我在内,PS麻瓜指不会魔法的普通人),而这次在JK罗琳的魔法世界里,行李箱里有什么宝贝呢?

主人公纽特·斯卡曼德是个魔法动物学家,还出了一本《奇兽饲育学》的书,被霍格沃茨魔法学校当作教科书,书中详细介绍了75种魔法生物的生活习性以及应当如何照顾它们,当然他本人并没有去教书,他只是去环游了世界,是的,以寻找更多魔法动物的名义,环游了世界,这一次,他来到了纽约。

故事发生在1926年,年轻的巫师——纽特·斯卡曼,提着他的旧皮箱抵达了纽约港的入境处,海关人员在检查证件的时候,皮箱缝隙里露出了细长的小爪子,纽特及时发现,并按了下按钮,就顺利出关啦,原来这个皮箱不仅仅是被纽特从世界各地救助的神奇魔法动物的藏身处,还是个令人意想不到的魔法空间,当然,你只有进去才知道。当纽特有次在一个麻瓜朋友雅各布面前钻进了皮箱里的时候,雅各布内心是又崩溃又好奇的,所以之后不小心打开了纽特的皮箱,放跑了几只神奇的魔法动物,从此一发不可收拾了。

这个时候的美国,麻瓜政府与魔法界局势紧张,水火不容,整个魔法界处于高度戒备状态,巫师们为了生存都隐姓埋民的活着,压抑着自己的天性和法力,尽量不让普通人发现他们的存在,而纽特的动物逃跑了,瞬间就触及到了魔法界绷紧的神经,立即把他逮捕了,因为神奇的动物朋友们出现在街面上会直接暴露隐藏了许久的魔法界,而暴露魔法界就意味着战争(普通人类与魔法师们的战争,想想都够刺激),所以纽特便担负起了追回所有落跑动物的职责,与新朋友们组队,开始了一场奇幻冒险。

在哈利波特之前的好几十年,霍格沃茨学校的白胡子邓布利多还不是校长的时候,他只是个变形课的老师,而纽特是“以一个野兽威胁人命”而被开除的学生,显然他们之间是彼此认识的,甚至是彼此欣赏的,书迷们大概会清楚缘由。这次的故事中似乎还有涉及到另一个隐藏人物盖勒特·格林沃德,被称为伏地魔前最危险的黑魔法师,当然好奇的同学可以去百度下,后来伏地魔从邓布利多坟墓里拿到的长老魔杖,原本邓布利多就是从他手里赢来的。

纽特的扮演者小雀斑埃迪·雷德梅恩这两年势头正猛,去年演了霍金拿了奥斯卡小金人,今年因为《丹麦女孩》又再次提名,演技一流,之前曾是burberry的模特,今年还赢了“全球最会穿衣的男星”称号,果然伊顿公学出来的男孩子都不一般。

这一次的导演和制作沿用了哈利波特的原班人马,JK罗琳也是第一次操刀当起了编剧,大洋彼岸魔法世界的大门已经打开了,准备好去冒险了吗?别忘了带上你的行李箱哦!

许多朋友都是看着哈利波特长大的,自然不会错过,而那些年错过了哈利波特的,是不是这次考虑去感受一下不一样的魔法世界呢?据说《神奇动物在哪里》总共三部,之后会陆续上映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