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泰山归来》的正确姿势

 

回归后的泰山将自己压抑了十年的兽性渐渐释放,真正做回了自己——泰山,而不是格雷斯托克爵士。在刚果丛林中,大战,一触即发。一场画面精彩绝伦,音乐恢弘磅礴的视听盛宴也从这里开始渐入高潮。

 

编辑:不解释 | 主播:大宝 | 制作:郡子

 

 

下载

iPhone

喜马拉雅

 

 

 

7月19日《泰山归来:险战丛林》终于可以与中国的观众朋友们正式见面啦。据说本部影片并没有老生常谈的重述泰山经典,而是为观众讲述了泰山在城市生活多年后,为了守护家园,保护爱人而浴血丛林,为爱而战的故事。下面跟大家讲讲迎接《泰山归来》的正确姿势。

在原著中“泰山”的本名叫做约翰·克莱顿,父母都来自英国上流社会。后来,泰山在丛林偶遇珍妮,并与她相守一生。这样的结局也许是美好的,可是美好总会给人一种不真实的感觉。于是《泰山归来》的背景,也是从不真实的美好出发的,泰山离开了他从小生长的刚果丛林与爱人珍妮在英国伦敦的城市生活十年,这十年对泰山努力控制自己的兽性,让自己适应并融入这个社会。想想这样的生活对泰山来说有多压抑,无从得知,但终于有一天,他有了一个回到丛林的机会,虽然,他并不情愿。

他回到的这个葱郁繁茂的刚果丛林,其实是一个由超过6500种不同类型的植物在摄影棚内搭造而成的仿真丛林。这个位于英国伦敦北面利维斯登的摄影工作室还拍摄过“哈利·波特”系列,也是一个小有名气的工作室啦。

而这个100英亩的工作室除了浓密的热带雨林场景之外,还别有洞天。剧组复制出了19世纪英国的街道场景,其中包括了唐宁街上的首相官邸。这些都是为了泰山重回丛林做准备:泰山从车上走下来,身着笔挺的西裤、硬领衬衫与灰色羊毛大衣,进入了首相的私人官邸,他来这里参加一个政府的高层会议。也就是从这里,开启了泰山的回归。

回归后的泰山将自己压抑了十年的兽性渐渐释放,真正做回了自己——泰山,而不是格雷斯托克爵士。在刚果丛林中,大战,一触即发。一场画面精彩绝伦,音乐恢弘磅礴的视听盛宴也从这里开始渐入高潮。

珍妮在片中这样说:普通男人尚且会为了拯救爱人而挑战一切不可能,何况我的丈夫不是一个普通男人。

究竟如何不普通,7月19日,一起去电影院一探究竟吧。

编辑:不解释 | 主播:大宝

制作:郡子
版权所有
图片来源网络

 

 

陌声人
微信公众号:mmoofm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