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弦传说:定格动画巅峰之作

 

细数网上《魔弦传说》的关键词:“五年磨一剑”、“定格动画巅峰之作”、“《疯狂动物城》奥斯卡最佳影片劲敌”、“美国王思聪”、“东方”、“魔法”、“少年组队打怪”…… 不难看出,这是一部观众期待度还蛮高的动画影片。

 

 

编辑:不解释 | 主播:大宝

 

 

 

 

下载

iPhone

喜马拉雅

 

 

说起动画电影,很多人更喜欢迪士尼的浪漫公主风,漫威的英雄主义伟岸形象以及宫崎骏的小清新。对于定格动画,也可以说是并没有了解太多,所以这部《魔弦传说》可以说是站在一个对定格动画不太了解的普通吃瓜观众的立场上去跟大家分享。

 

 

细数网上《魔弦传说》的关键词:“五年磨一剑”、“定格动画巅峰之作”、“《疯狂动物城》奥斯卡最佳影片劲敌”、“美国王思聪”、“东方”、“魔法”、“少年组队打怪”……

 

 

不难看出,这是一部观众期待度还蛮高的动画影片,一个常规的“正义战胜邪恶”的故事,一个非常规的表现手法,向观众传递的可能不只是作品,更是作品背后的那份匠心,毕竟这年头踏实做艺术的人不多了,从这部影片历时五年,耗资五亿等这些数据足以看出莱卡工作室的用心。

 

 

再回到影片本身,虽然我本人不太喜欢打打杀杀的动画电影,总觉得会对于孩子,我更希望他们在无忧无虑的时光里可以多看看迪士尼的卡通和宫崎骏的唯美,那些成人世界的价值观,得与失还是留到他们长大以后自己去发现吧。

 

 

说完了影片的创作背景,我们再来看看故事,独眼少年久保,为了破解家族秘密,踏上冒险征途。片中,久保自小受到独眼伤害,但他依旧乐观勇敢,在母亲的陪伴成长下,久保开始成长为一个具有魔力的少年,他的二弦琴可以让纸片讲故事,后来,他才知道那不是故事,而是真实的。仇人寻上门,骨骼惊奇的少年终于和一只猴子、一个巨型甲壳虫组队,一路打怪练级,最终成为身具神秘力量的少年英雄。

 

 

故事的结局一定是一个正义战胜邪恶的大团圆,这也符合动画带给人们的幸福感,虽然定格动画以不完美来吸引眼球,但是结局一定是完美的,所以想要带小朋友去影院的大朋友们可以放心啦~也可以让自家宝贝见识一下一部花费5年时间打造的动画是什么样子的,顺便告诉宝贝,只要你专注做一件事,那就一定会成功。当然,除了专注“淘气”和“吃”。

 

 

一部观众期待度很高的定格动画,烂番茄新鲜度超95%,应该是一部还不错的影片,推荐全家共同观影。同时也推荐动画专业的童鞋前去膜拜学习,虽然我们现在可能不能拿五亿出来做一部动画,但是你们可能是明日的动画大师哦~定格动画对技术的考验还是很大的,一起去学习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