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异博士:一手魔幻一手逗比

 

漫威的每一部电影的剧本都构思精巧、细腻,塑造的人物深刻又具有个性,观众们很是买帐。而它更厉害的一点是可以将这些角色在潜移默化中集结起来,让观众们爱到不能自拔。

 

编辑:不解释 | 主播:小衣

 

 

 

 

下载

iPhone

喜马拉雅

 

 

影片《奇异博士Doctor Strange》在上映前的造势就十分的足,豆瓣评分8.0分,时光网评分8.1分,可见观众们的期待度还是很高的。10月19日在美国洛杉矶媒体放映会上更是拿到了98%的好评!

《奇异博士》是由美国漫威影业制作,迪士尼影业公司出品的奇幻动作电影,由斯科特·德瑞克森执导,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切瓦特·埃加福特、瑞秋·麦克亚当斯、蒂尔达·斯文顿联合主演。

本片依旧延续了漫威的超级英雄模式,讲述了一个超级英雄的故事。

超级英雄“奇异博士”斯特兰奇是漫威第三阶段的重要角色,曾经是一位外科医生的他在车祸之后失去了赖以为生的本领,为了治疗双手,斯特兰奇踏上前往异国他乡的旅程,旅途中的奇遇让他成为了拥有超凡魔力的至尊法师,并运用自己的本领对抗黑暗力量,捍卫世界。

本片最大的亮点莫过于一边通过令人大开眼界的视觉效果去营造前所未有的魔幻世界,另一方面继续保持逗比风格,将奇异博士的形象塑造的更加丰满也更接地气。

漫威电影的视觉效果一向是其电影的标签之一,从预告片中也可以看到类似《盗梦空间》中不同时空产生的建筑物、街道调转、折叠的奇特效果。在纽约、伦敦两场追逐戏中,还能看到法师们在这些奇特的建筑物中飞跃、穿梭、自由落体,上演精彩的追逐战,为观众们打造了一场惊艳的视觉盛宴。

除了令人叹为观止的视觉效果,本片的幽默感也是收获了大把的好评。通过半路出家做法师的奇异博士与其师傅、师兄、前女友、斗篷之间的有趣互动,展现了一个原本高傲自大的外科医生如何自我改变以及拯救世界。

尤其是他的搭档——一个可以自己找上门的红斗篷。斗篷还与主人各种互动、心有灵犀。它个性顽皮,很有主见,有时候就连主人也无法控制它。生动的斗篷君在片中贡献了不少笑料,也成功抢镜,相信这对奇妙组合在未来将会给观众们带来更多欢乐。

影片的最后,成功的将奇异博士加入到复联大家庭。除了在片中提到“复联”以外,博士胸前的宝石可是《复联3》的“重要道具”哦。有了这个道具,博士以后搀和《复联3》就容易多了。

漫威的每一部电影的剧本都构思精巧、细腻,塑造的人物深刻又具有个性,观众们很是买帐。而它更厉害的一点是可以将这些角色在潜移默化中集结起来,让观众们爱到不能自拔。

回归正题,《奇异博士》可以说是漫威系列中最大胆、最具创意的一部;就算严肃、呆板的医学博士或和尚、法师,也具有幽默感,而神奇的魔法又似乎并没有脱离现实,反而很贴近生活。

喜欢漫威和迪士尼的观众们一定要去影院见识一下这位不同寻常的博士!家长朋友们也可以带宝贝去影院体验一下超级英雄的视听享受,这部片也很适合孩子看。最后,悄悄剧透一下,《奇异博士》跟很多漫威电影一样,片尾有两个彩蛋,注意,是两!个!彩!蛋!(如果你所在的影院有把片尾都放完的话)都跟未来的剧情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