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姑娘!为什么你还没有男朋友呀?

 

勾引是女人的事情,而勾搭是男人的事情。你本身的存在已经是一种诱惑了,你所需要做的,就是让这种诱惑足够大,让男生来追求你。男生对于主动送上门的,都是吃完了就没兴趣。让他付出的代价越高,难度越大,他就越开心。

 

小小阿狸 有关女追男的故事

 

 

周日很神奇的两个QQ群同时讨论如何看待男女关系的问题,一个在讨论男生要怎么吸引女生,一个在讨论女生要怎么吸引男生。文艺单身男女真是饱暖思恋爱呀,哈哈,我就将一些讨论点结合了一些自己的看法(单身屌丝男),写写两篇文章,此篇是女生篇。

在我加入讨论的QQ群里的女孩们,本来是极好,正正经经地工作,勤勤勉勉地赚钱,也是有文化有知识,性情也善良温和,平日里也有不少挺好的爱好的。样子虽不妖艳,但也是很好看的,有些漂亮的甚至可以和模特演员比。

这样的好姑娘,为什就找不到好男人?凭什么别人就找得到?凭什么她们现在还单身呢?以后其他人出不出轨、离不离婚是另外一回事。总而言之,人家有了,而群里的好姑娘还没有!

其实90%的原因是行动力差的问题,并不是长的不好看,或者家庭条件不好或什么工作学业耽误了谈恋爱,她们总是归咎于缘分未到却又迟迟不见行动,整天宅在家里。

姑娘们,我负责任肯定的告诉你,爱情绝对不光是缘分,你坐等是等不来的,爱情必须是你主动出击普遍撒网积极的寻找。找爱情找对象就跟找工作一样,你必须广撒网。有可能是几十封几百封的投,可能最后来了10个面试,10个面试里有5家给你offer, 在这5个offer里,你权衡工作内容和待遇,最后选择去哪个。而在这个过程行动要积极,心态要平和,我相信结果必定会好起来的。

想找到好男人的方法,就是有足够多吸引男人的优点。譬如优雅,譬如内涵,譬如美而不艳俗。我这次大胆站在男生角度,提一些建议给女孩子,当然不能代表广大男生立场。但凡女生追男生,在于几个过程:“勾引-认识-被追求”,而勾引是最重要的,女神在于勾引,而不是勾搭。勾引是女人的事情,而勾搭是男人的事情。你本身的存在已经是一种诱惑了,你所需要做的,就是让这种诱惑足够大,让男生来追求你。男生对于主动送上门的,都是吃完了就没兴趣。让他付出的代价越高,难度越大,他就越开心。

而正如很多女生那样,男生也往往是外协的,好的外貌和身材的确是能够吸引异性的目光,但还有更多优点,女生可以去发挥,找找一下适合自己长处的,并去发挥到极致。

1.关于化妆:
很多女生会很排斥化妆,是的,其实男生也不会喜欢浓妆艳抹。但化妆并不是你想象中那么坏的,有时候一点点的淡妆,不仅不是伪装,还是对别人的尊重,也是很好看的,经过这样的自我暗示,会使得自己更有魅力!我们找工作面试,还需要化职业妆呢!所以也不要太抗拒,五分钟的简单化妆,效果好过读五年书。当然,若是好姑娘你说你不喜欢化妆,要男生喜欢素颜的你,那也没问题,但至少也要干净整洁,我个人觉得自信便是最好的化妆品,化妆也是为了给自己暗示,带来自信而已。

2.关于指甲油:
第一次见面,最好不好佩戴太多华丽的首饰戒指,指甲五颜六色的,这样给想要接近你的普通男生很大压力,感觉像玫瑰,可远观而不可及。若是涂简单的透明指甲,却是不错的选择,至少可以看得出你很追求生活质量,却不张扬。纯红色和纯黑色也不错,可以看出你很干练,利落。我认识不过少这样的女生,她们个性独立张扬,喜欢红色和黑色指甲油,表现自己,身边也有一大票的追求者。当然,若是不喜欢涂指甲油也行,简单就好。像上次第一次在MMT的活动见到吃,我就被她飒爽的职业装和红指甲吸引,气质干练利落,很吸引男生。

3.关于穿衣打扮:
关于穿衣打扮,每个女生都有自己的风格,不过若是有目标男生,建议配合男生的风格进行搭配。男生喜欢穿的简单,你偏要一身豹纹皮草;男生喜欢西装革履,你偏要一身学生妹;男生个子比较矮,你偏要脚踩高跟;男生略胖,你偏要穿紧身。我相信没有几个男生能够顶住这样的压力。当然,你不委曲求全也行,追求属于自己的风格,等男生来追求也行的,只是需要男生稍微大胆些。穿衣打扮只要干净,阳光,让人觉得你也是有一定品味追求,简简单单即可,无需夸张,但也不能不打理。

4.关于语言风格:
你可以不伪装性格温柔,但至少别那么奔放,别看男生喜欢和奔放的女人搭讪,其实中国的传统因子决定大部分男生还是喜欢内敛的女生。所以在和男生相处,莫爆粗口,你可以偶尔在QQ群里打几句“卧槽”,“尼玛”,但是不能讲“我草”,“NM”。偶尔几句这样的话,可以让男生觉得你不装,挺真的,很好相处,可以消除距离感,但用得太多了就不好。目前MMT的QQ群中的女生,Vick就表现得相当得体,偶尔地小调皮,永远让男生喜欢和她聊天。

5.关于性格关键词“笑”:
当然爱笑且笑起来好看的女生是最吸引人的,就算感觉自己笑起来不好看,也要有一种属于自己的微笑方式,例如有一个女生牙齿带了牙套,她每次都是掩嘴而笑,就有一个哥们就被她给吸引了,说就是喜欢她的欲笑还羞。但必须谦虚不矫情的原则,这才是女神应有的范,越是低调,男生越觉得你好,你越是炫,男生越觉得你缺乏母爱。除非你是95后小萝莉吧,进入一个大叔的QQ群,而且他们够疼你,那你爱怎么矫情就怎么矫情。

6.关于性格关键词“女汉子”:
很多女生一直标榜自己是女汉子,不需要男生,并以此为荣,在与男生相处时,也不知不觉就以此为变身汉子,说话也大大咧咧,行为也很man。例如其实这个东西很重,就不要硬撑,多多示弱,让男生知道,主动去帮你,那你就有机会和男生聊天,男生一向会义不容辞照顾弱小的女生。你稍微娇弱一点,让男生男子汉气概喷发,感觉他自己就是上天派下来照顾你的天使。

7.关于女生需不需要主动的问题:
强烈不建议女生太主动,男人喜欢的是自己无法掌控和无法理解的,一旦他觉得你很好掌控,一来他对你就不会再有兴趣,二来幸福这个词就会与你渐行渐远。别让他看透你的意图,别让他觉得你在倒贴他,你的言行只需传达给男生一个意思:你很优秀,我很欣赏。其它的,不管,反正你可以给他自信,但不是以出卖你的自尊为代价。

8.女生一定也要有个健康的追求:
即使是女生,你也要有一个健康的追求,也要有一个一直为之奋斗的东西和目标,除了吃喝玩乐以外的,不需要高大上,不需要奢华,更不用感动中国,只要你有,起码在男生眼里,你是个值得被男生欣赏的女孩子。例如可以是追求事业进步,追求降低体重,追求和谐友谊,开一个咖啡馆等,然后你要有类似的行为去支撑你的追求,例如降低体重的,每周末去徒步,然后发朋友圈,多么积极健康的行为呀!阳光美好!反正好过我曾经问过一个咨询我要做自我改变的女生,你的梦想是什么,她说她没有梦想,她很懒!我无语了,都这样说了,还怎么让男生接近她呢?像MMT的小嵩不断地追求自我修炼的提升,并分享给很多人,帮助大家进行职业拓展,这么积极向上的她已经成了很多男生心目中的完美女神了,爱慕者众!

9.关于兴趣爱好:
兴趣爱好若是共同,可以迅速“破冰”,建立起“认识”,建议女生也要有一些兴趣爱好,例如羽毛球,游泳,徒步,桌游,摄影之类,属于大众无差别类,但若是喜欢看韩剧,美容等这类女性专属的爱好,就最好不要提了,提了也没用,大部分男生也不感兴趣。举一例子,摄影QQ群一哥们喜欢摄影,群里某女生经常约去街拍,后来两人就成了。

10.关于赞美的方式:
怎么赞美可以让男生欢心呢?若是这个男生天生粗犷,你可以赞他也有温柔可爱的一面,若是这个男生细心谨慎,你可以赞美他也有活泼开朗的一面,若他越活泼开朗,可以说他内心越孤独需要人去理解,若是他在人群中害羞内向,可以说他遇见熟人会很了得来。反正就是大家都说烂大街的话,你越不要去说,说相反的话,可以让他感觉只有你最懂他,他瞬间对你的好感度直升!这招对于男生女生同样适用,这是人需求心理。很多妹子说我这条好假,我更吐槽这样说我的妹子,不要老是让人来了解你好不,至少你要先了解人。不然,他怎么会来了解你呢?

11.怎么暗示他“你喜欢他”:
我前面说过妹子不要主动,但不要老是让男生主动。怎么让男生明白你的心意呢?你可以表现两种不同的性格,一种在对普通大众,另一种对心仪的男生,态度泾渭分明,相信你不需要表白,也可以让他知道,也可以满足他的好奇,一方面你想的高端大气干练,另一方面你又娇弱温柔不拘小节。若是男生跟聪明的你一起讨论工作中的勾心斗角,可以装傻充愣,求男生指点,让男生自豪感爆棚。若是你是职场女强人,可以跟男生一起逛逛一些小女生去的,例如宠物店,展示你的柔情有爱的一面。让喜欢的男生感受到你不是单调沉闷的女生,而是对生活充满热爱,新奇,时时刻刻给他耳目一新的感觉,

12.关于聚会费用分摊:
现在很多独立女性出来参与活动,例如我们吃货群的聚餐或者看电影,她们都会要求AA,虽然时代变化,女性独立很好,男生也很欣赏这样独立的女性。但若是两个人相处,AA制很伤感情。很多吃货群里约女生吃饭的活动,前脚男生问我是不是对方不喜欢他才AA,后脚就有女生问我她们这样AA是不是可以让男生对她另眼相待。
我一阵无语,这不是信息不对称么?我见过聪明的女生会在男生买单后,下半场约他去看电影,或者送他一个小礼物,简而言之,AA是好事,但不是你要拿来标榜你是独立女性的行为的谈资,该给男生表现的机会,也是要给的,让他表现一下,满足一下,后续你可以再补回来,总之不要欠男生太多就行。

其实,与男生相处,最主要就是扬长避短,你要时刻知道自己的弱点是什么,优点是什么,多多展示你的优点,发挥到极致。若是冥顽不明,一定要“相信爱情”,那我也只能随你,毕竟也有“真爱”存在,也有“一见钟情”存在。

我不信什么“一见钟情”,我相信美好的事物都是双方互相经营的结果,而我只是从各个方面(QQ群,豆瓣)总结了一些小技巧给女生参考,女生可以借鉴使用,但此帖不能包治百病。不过,仅是吸引,并不一定会让男生产生追求你的冲动,但若是连吸引都没有,那追求的冲动就更没有了。

最后,愿天下所有的好姑娘,光芒万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