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瑜伽:请在家人陪伴下观看

 

这部由唐季礼执导、成龙主演的《功夫瑜伽》,标准的成龙动作喜剧题材讨喜,再加上海外取景的异域风情,多次进军春节及贺岁档的成龙大哥,票房号召力一直十分稳定。而且,据成龙自己透露这将是他主演的最后一部动作电影。

 

编辑:洋小李 | 主播:小衣

 

 

下载

iPhone

喜马拉雅

 

 

近两三年来,春节档每年都会创造新的票房纪录,它已经彻底超越暑期档、贺岁档,成为全年最热门的档期。由于春节档吸金能力惊人,2017年敢于“参战”的影片创下历年新高,多达11部影片宣布定档大年初一上映,无论大片小片都想来分得一杯羹。

 

这部由唐季礼执导、成龙主演的《功夫瑜伽》,标准的成龙动作喜剧题材讨喜,再加上海外取景的异域风情,多次进军春节及贺岁档的成龙大哥,票房号召力一直十分稳定。而且,据成龙自己透露这将是他主演的最后一部动作电影。之前成龙和唐季礼合作的《红番区》《警察故事》《城市猎人》《a计划》都是我翻来覆去看了几十遍的。而且成龙今年获得了奥斯卡终身荣誉奖,作为国际巨星,曾一度红遍好莱坞,向国际传输了中国功夫,可以说是华人之光。

 

此次堪称香港武打喜剧的黄金拍档再度合作,让新旧影迷们无不更加期待这部《功夫瑜伽》,说到这部电影的导演兼编剧唐季礼,国际功夫巨星成龙与其合作过多次并且共同创作出多部脍炙人口的经典动作喜剧,包括《警察故事4之简单任务》、《红番区》、《警察故事3超级警察》等,这次再度合作《功夫瑜伽》两人默契方面已不在话下。导演很清楚成龙的性格和喜好,喜欢那些桥段和动作,成龙也表示跟唐季礼合作可谓天衣无缝,有时候一方才刚开口,另一方已知道对方的想法,导演刚摆好镜头,成龙就自然知道他的拍法。2016年功夫巨星成龙获得美国影艺学院颁发奥斯卡终身成就奖,而向来不忘提携上进后辈的他,这次在《功夫瑜伽》中带领新生代武打新秀李治廷和人气鲜肉张艺兴共同组成功夫三宝,展开海陆空夺宝行动。拍摄场景横跨欧亚大陆,从炙热的迪拜在到冰天雪地的冰岛,加上吃重的武打戏分,可谓体能与精神上的极大考验,而在成龙大哥带领下,三人完成了艰困无比却精彩万分的绝妙演出。

 

今年成龙已经上映了三部电影,都取得了很好的票房成绩,曾经的双周一成之成,老了仍不逊色新人。过年的时候,一家人围着电视看的总会是成龙的电影,而成龙的喜剧电影总能让我们拍桌子哄笑,《城市猎人》和《新警察故事》应该是每年电视里都播的,而且老爸老妈即使已经知道剧情也还是看的津津有味,我也是特别享受这个氛围,成龙的电影带给我们的欢笑不止于此。

 

这次《功夫瑜伽》里加入了像李治廷、张艺兴这样的有颜值的小鲜肉,他们的粉丝可千万不能错过哦,另外还有成龙大哥亲自上阵,可以想象到时候场面是多么欢脱、怪诞 ,是适合各个年龄段观看的一部喜剧,对于这部《功夫瑜伽》我还是很期待的,更何况是成龙大哥的谢幕之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