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丁密码:冒险之旅还是欧洲风情之旅

 

 

作为“罗伯特-兰登”系列电影的最新作品,《但丁密码》无疑是系列当中的最高潮,惊险解谜漫天笼罩,呈现出撼人心魄的动作冒险史诗。而观众也将会再次紧跟兰登的脚步,和他一起解码破谜,经历这场更加惊心动魄的冒险解谜之旅。喜欢惊悚悬疑片的童鞋终于可以一次看过瘾了,控大叔的小迷妹们咱们也一起约起来吧。

 

 

编辑:周家小惠 | 主播:大宝

 

 

 

 

 

 

下载

iPhone

喜马拉雅

 

 

 

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出品的2016最IN烧脑冒险巨制《但丁密码》(《Inferno》)将于内地10月28日以2D、IMAX以及中国巨幕制式与北美同步上映。片方曝出了一支全新预告,由汤姆-汉克斯饰演的哈佛大学符号学教授罗伯特-兰登暌违内地十年后重磅回归,与菲丽希缇-琼斯、奥玛-赛、本-福斯特、伊尔凡-可汗等几位主角一同亮相。此外,预告中惊险的亡命奔逃反衬令人齿寒的惊天阴谋,危及全球的末日危机初露狰容,一场关乎真相与生命的终极混战一触即发,令人欲罢不能。

此次曝光的预告呈现出影片极具火爆的紧迫态势。伴随着兰登教授严肃的独白,枪战、爆炸轮番上演,无时无刻不在刺激着广大影迷的肾上腺素。围绕末日阴谋展开的终极混战就此拉开帷幕,观众能够轻易地感受到各方势力在这场末日危机中亡命角逐的压迫感,节奏紧张至极,较之此前发布的预告片段更加激烈,甚至超过以往的同类型影片。其中,漫天血水破墙而出、街头巷道绝命逃亡的镜头足以惊爆人们眼球。装备精良的特工小队盘旋而下展开搜捕,幕后神秘男子冷酷下达绝杀令,都令人们对兰登的安危担心不已。而兰登能否力挽狂澜,阻止阴谋得逞成为救世英雄,则成为影片最大悬念。种种迹象表明,喜欢解谜游戏的兰登教授,这一次碰到的“大麻烦”,恐怕没那么轻松解决。

 十年前,系列电影首部曲《达-芬奇密码》横空出世,罗伯特-兰登风靡全球,至今仍热度不减;而在十年后的今天兰登教授再度回归,无疑是一件令影迷欣喜的事。本次兰登教授被卷入到一场阴谋当中,足以危及全世界的末日谜题只有他能破解,他也因此招来了多方势力的追杀,身上频频挂彩。很久不拍动作戏的汤姆-汉克斯自然是过足了戏瘾,甚至还曾要求化妆师“再给我的眼角补一点血,这样会显得更酷一些”。由此可见,影片涉及的动作戏份可谓颇为凶险。导演朗-霍华德透露称:“《但丁密码》和前作的不同之处在于故事围绕一场追杀展开,而且时间紧急,营造出了一种步步紧逼的紧张感。”此次曝光的预告也不难看出影片中比比皆是的惊险刺激画面。作为“罗伯特-兰登”系列电影的最新作品,《但丁密码》无疑是系列当中的最高潮,惊险解谜漫天笼罩,呈现出撼人心魄的动作冒险史诗。而观众也将会再次紧跟兰登的脚步,和他一起解码破谜,经历这场更加惊心动魄的冒险解谜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