湄公河行动:中国式反恐能否“引爆”?

 

良心的动作场面,敬业的主创人员,热血真实的剧情与尽心尽力的前期筹备令《湄公河行动》口碑爆棚。

 

编辑:不解释 | 主播:思泽

 

下载

iPhone

喜马拉雅

 

 

今年的国庆档以9月29日上映的《从你的全世界路过》率先开局,随后,为占得先机,原定于9月30日和10月1日上映的《爵迹》和《王牌逗王牌》也纷纷提档,分别于9月29日22:00和9月30日18:00公映。《湄公河行动》则如期9月30日正式上映。

电影《湄公河行动》由林超贤导演,张涵予、彭于晏、冯文娟等主演,还原了我国公安民警跨境追捕金三角毒枭这一真实事件。

从预告片中可以看到,由张涵予饰演的缉毒队长高刚与长期生活在金三角地区的情报员方新武(彭于晏饰)在“湄公河大案”案发后首次接头计划活捉毒枭糯卡。

整部预告片节奏紧凑、环环相扣,从城市飞车到丛林爆破,从高空惊魂到水中激战,影片场面宏大、动作火爆。

而在人物设置方面,队长高刚与情报员方新武在卧底与警察的双重身份之间也是有着扑朔迷离的关系。

《湄公河行动》电影制作特辑发布,在特辑中,导演林超贤首次公开了自己与公安部缉毒部门探讨案情的过程。历经150天40度的高温拍摄,拼尽全力揭开不为人知的历史阴谋。

在长达三年的筹备过程中,博纳影业特派“采风小组”采集了大量有关案件的真实数据及信息,更全程参与了“湄公河惨案”幕后主使者之一“糯康”的审判现场,采访了多位参与案件的一线工作者,终于整理出多达几十万字的录音资料,才有了如今高还原史实的《湄公河行动》。

出品人于冬表示:“大家看到导演跟这些演员一起上天入地,穿越丛林,地雷阵,娃娃兵,甚至是一些老人笸箩里藏着的刀枪,所有细节都源于真实的案件。”其用心程度在如今的电影市场中绝为罕见。

良心的动作场面,敬业的主创人员,热血真实的剧情与尽心尽力的前期筹备令《湄公河行动》还未上映便已口碑爆棚。

“湄公河惨案”的背后有怎样不为人知的惊天阴谋?为了挖掘绝密真相,导演如何与公安部缉毒部门“周旋”?沉寂已久的真相即将重见天日,中国式反恐能否“引爆”国庆档?小编与您共同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