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史诗“神”片《巴霍巴利王》开挂来袭

 

素有“印度《指环王》”之称的《巴霍巴利王:开端》,去年就确定将引进中国,只是档期迟迟未定,最新的消息是7月将正式登陆中国影院和大家见面。毒家观影带你先听为敬。

 

制作:Flysun

 

 

下载

iPhone

喜马拉雅

 

 

 

 

《巴霍巴利王:开端》是2015年上映的一部由印度著名导演拉贾穆里执导,帕拉巴斯、特曼娜·巴蒂亚、安努舒卡·谢蒂、纳赛尔联袂主演的印度史诗巨作。号称印度最贵电影,2015年7月10日在印度正式公映,影片在印度本土疯狂吸金,首周票房斩获2560万美元,接连打破多项印度影史纪录。上映首日就以780万美元成绩,打破去年沙鲁克·汗《新年快乐》创造的印度影史最高开画日票房纪录。紧接着,影片首周末票房收入2289万美元又一次将《新年快乐》的1700万美元纪录远远地抛在身后。

 

 

 

陌声人

微信公众号:mmoofm

发表回复